vultr优惠码,Vultr:便宜好用的翻墙VPS

Vultr是什么?

Vultr官网是:vultr.com。中国用户最熟悉的VPS(Virtual Private Server)服务商之一。成立于2014年2月,到目前(2019)已运营6年。Vultr产品包括低中高端VPS,独立(物理)服务器,SSD存储服务,私有云服务。Vultr承诺宕机自动免费延期,有兴趣可以看Vultr SLA(Service Level Agreement)服务声明。

Vultr是目前唯一提供2.5美金每月VPS的服务商,优于中国用户买得很多(拿来翻墙),较难买到亚洲地区(如东京)该款VPS,可以考虑5美金每月配置稍高的款。

Vultr控制面板

Vultr的优势

  • 全球机房 (加粗的为中国用户较常购买的节点,适合翻墙)
    • 亚洲:东京新加坡
    • 北美:达拉斯,芝加哥,西雅图,迈阿密,洛杉矶,纽约,亚特兰大,硅谷,多伦多
    • 欧洲:伦敦,阿姆斯特丹,法兰克福,巴黎
    • 澳洲:悉尼
  • 全系VPS均为KVM架构
  • 支持8种操作系统选择
    • 目前(2019),Vultr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:CentOS,CoreOS,Debian,Fedora,FreeBSD,OpenBSD,Ubuntu,Windows
  • 一键部署常见应用
    • 目前(2019),Vultr支持的应用包括:cPanel,Docker,Drupal,GitLab,Joomla,LAMP,LEMP,Magento,MediaWiki,Minecraft,Nextcloud,OpenVPN,ownCloud,Plesk,PrestaShop,Webmin,Wordpress
  • 简洁明了,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
    • 支持子账户,更高效地管理团队与合作方
    • 支持桌面,平板与手机
    • 支持API自动化管理
  • 可从官方提供的系统镜像库一键启动服务器
  • 也允许用户上传自定义系统镜像(ISO)
  • 一键快照与从快照恢复或快速部署(换IP方便)
  • 支持单服务器双IP绑定(收费)
  • 支持自动备份(收费)
  • 支持IPv6

官方提供Vultr中文服务吗?

不提供,但Vultr控制面板简洁明了,非中文用户也很好上手。

Vultr新用户优惠码

网上能找到不少Vultr优惠码,大多数是无效的,目前Vultr官方只提供优惠购买链接,不再提供优惠码。

如果你是Vultr新用户,目前有注册即送50美金试用金的活动,如果买5美金的VPS,大约可以用10个月不花一分钱。

Vultr老用户优惠活动

如果你是Vultr老用户,请留意控制台,Vultr不时会推出老用户优惠措施。

Vultr老用户优惠活动

Vultr哪个节点速度快?

如果是翻墙,日本,新加坡,洛杉矶节点的速度较快。如果是别的应用,要根据你的客户所在地来决定,选择离客户近的节点。

Vultr提供CN2线路的主机吗?

不提供。美国洛杉矶机房据说提供CN2线路,但Vultr官方并未特别披露。实际上,如果是翻墙,你并不需要所谓CN2线路,提供日本、新加坡等地的VPN产品,也不提供CN2线路,CN2不是翻墙必要的

Vultr有流量限制吗?

Vultr的VPS提供从500GB每月到10000GB每月不等的流量。

怎样用Vultr看Netflix

要突破Netflix的国家限制,最好选择Vultr美国西部城市的节点,如洛杉矶。你可以自己架设OpenVPN,或者SSRV2Ray,以它们为翻墙代理,隐藏中国IP,获得美国IP地址。

如何测速?

未注册购买的,可以用官方的测速链接。已经注册购买的,可以用站长之家的PING检测,可以模拟电信网通等国内运营商网络的真实速度。

Vultr怎么架设翻墙工具?

参考 SSRV2Ray等教程。

如果自己搭建你嫌麻烦,不妨考虑更方便的VPN方案

Vultr服务器慢,丢包严重,连接不稳定怎么办?

Vultr离中国近的节点有大量翻墙特征流量,是GFW的重担监控对象,所以有时候主机连不上,服务器慢或者丢包严重都是正常的。

你可以考虑在服务器上安装如BBR这样的网络加速软件

IP被封,主机被墙怎么办?

可以换IP,免费的。

如何更换Vultr主机IP?

在Vultr控制台为当前服务器创建快照,然后从快照重新部署一台服务器,即可获得新IP且不丢失原服务器所有配置。

端口被封怎么办?

Vultr VPS默认关闭的端口请参考: https://www.vultr.com/docs/what-ports-are-blocked

如果主机IP能从国内(不翻墙)Ping通,但连不上SSH或SSR。可能是因为端口被封,这时可以登录Vultr控制面板,点击要登录的实例,然后打开Web控制台界面登录,登录后更改端口即可。

Vultr SSH端口被封怎么办

Vultr价格便宜吗?

Vultr有少量2.5美金每月的低配VPS,是市场上最便宜的VPS之一。但大多数Vultr的VPS都是5美金每月起的。

Vultr黑五促销?

每年黑五、圣诞节等西方重要节日Vultr都有促销,届时可以多关注。

还能买到2.5美金的服务器吗?

Vultr会不时推出东京、新加坡等地的2.5美金每月VPS,但中国用户基数大,所以很难抢到。你可以经常关注,或者订阅Vultr的服务邮件获得及时通知。

Vultr如何计费?

Vultr实际是以小时计费的,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时停止或销毁服务器,而不必多支付费用,服务器一旦销毁就不再收费。

停机的实例收费吗?

停机的VPS实例是收费的,只有销毁的实例才不收费。

Vultr如何退款?

登录Vultr后台,到Support->Tickets提交工单,一般在12小时内(时差)会收到回复邮件。但实际上,因为Vultr采用按小时计费的方式,绝大多数时候试用花掉的钱可以忽略不计。

Vultr支持哪些付款方式?

Vultr支持的付款方式有:信用卡,Paypal,比特币,支付宝微信支付,礼品码付款。

国内发行的银联信用卡,只要带Visa,Master标记的,都可以正常付款和接受退款。当然,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更加方便。

Vultr主机打开SMTP端口

新用户拿Vultr VPS建网站,经常碰到SMTP端口(25)未开的问题,可以联系客服,说明缘由,他们会帮你打开。

Vultr相比搬瓦工怎么样?

搬瓦工基本上就是一个翻墙主机服务商,有香港节点,Vultr不提供,搬瓦工的主机不适合做网站类应用,Vultr相对平衡,实际上除中国外,世界其余用户用Vultr都不是用来翻墙。Vultr的付款方式更灵活,可以随时终止,搬瓦工只能年付,但提供30天试用窗口,价钱上,搬瓦工和Vultr差距不大。
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