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门VPN,千万不要用!

自由门VPN官网

自由门的官网是动态网,中国大陆显然是打不开的。如果你用别的工具打开了这个网站,千万不要下载自由门VPN客户端。

动态网即是此聯盟于2002年3月创建,主要成员为法轮功学员

来自维基百科

自由门VPN电脑版下载

你可以在动态网首页找到下载链接,从官网上看,自由门不提供iOS和安卓等手机客户端,只支持Mac和Windows — 是不是美国爸爸给的钱不够呢? ^^

如果你在找全面支持各种设备的VPN,ExpressVPN是不错的选择。

自由门VPN的背景

自由门VPN和自由无关,而是一个美国国会资助的,政治色彩浓烈的宣传战工具

2010年5月,美国国务院声称考虑出资150万美金用于支持其网络突破技术研发

… 运行时若連接成功会自动弹出动态网主页 …

… 使得入侵者能够监控受害者在他们的计算机上输入的内容,读取或删除受害者的文件 …

2013年8月,自由门测试了一套新的代理程序,这被一些人视为钓鱼式攻击 …

来自伊朗的报告指出当伊朗用户使用自由门突破网络封锁访问Facebook的时候,进入的不是Facebook主页,而是一个虚假的页面 …


来自维基百科

你用VPN不是为了反中国,而是为了看个油管,查个谷歌。自由门这样的东西,还是离远一点好,不要中了国外反共人士的奸计,美帝亡我之心不死!

自由门VPN的替代产品

我们推荐ExpressVPN,它是政治中立的,只是一个工具,所以不会一连上就推各种反共资讯,隐私保护的技术也比自由门VPN先进很多,而且它还支持电脑、手机、路由器等几乎所有终端设备。
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1 评论
最旧
最新 最多投票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520jb
520jb
2020年3月22日 下午5:51

不看,中国高官亲戚几乎都是外籍,更多是美国籍,政府把仇外情绪带给公民,而自己却享受各种海外待遇。